close
在上週小李的兒子滿月時,和同學又借機一起吃飯。

也聊聊了每個人在工作上的事,我的同學們居然一直很鼓勵我往中科園區去。

M說:康寧!康寧!

Y說:友達!友達!

同學在一起就是這樣,說到最後好像我真的要去友達或康寧一樣。

 

回家後的晚上,當我聽著詩歌時,我聽到了耶穌對我說的話…

當我一直重複播著一整張CD時,又邊作著我自己的事,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不會知道歌唱到哪了,也不知晚上我整張專輯重複聽了多少遍!

我聽的是豬頭皮組的“搖滾主耶穌”這個團的詩歌,這張名為“Jesus Rocks!!”的專輯,裡面有二十首歌,

一直重複聽著這整張專輯,不論我重複聽了幾次專輯,我卻對這段歌詞聽得格外清楚,其它時候連唱到哪都不知道…

===================

你們應當一無掛慮

凡事禱告

祈求感謝

將你們要的告訴神

===================

這一段的歌詞,聽在我耳裡清楚的程度更勝當時Y和M在我眼前一直說“友達”、“康寧”來得更為清楚。

 

是的… 主耶穌祂由詩歌在跟我說話…

祂要我就像歌詞說的:

應當一無掛慮

凡事禱告

祈求感謝

將你所要的告訴神

 主耶穌很明白的告訴我了…

不要為著你工作所遇到的事情放在心上,不論是工作的疲勞、壓力、難處放在心上,

要一無掛慮,凡事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所要的告訴祂。

 

是的! 主耶穌我真的感謝祢在我生命中是如此的真實!

感謝祢用腓利比書4:6節的話來提醒我。

願 主耶穌祢親自在我的工作中保守我一切的心懷意念,

並在孩子的工作上有祢的恩膏,讓孩子在工作所遇到的一切困難,

因祢與孩子的同在而得勝。如此的禱告、祈求及感謝,奉  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換歌,搖滾主耶穌 - 一無掛慮

詞:新約聖經腓利比書4:6~7節

曲:曾如芳

唱:曾如芳

 

你們應當一無掛慮

凡事禱告

祈求感謝

將你們要的告訴神

 

哦上帝所賜

那超越人所理解的平安

會藉著基督耶穌

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at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