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2009年腓力牧師要來台灣作神大能醫治佈道會時,我的心中相當渴望的想參加,但是礙於工作的關係,並沒有辦法讓我能參加這次的佈道會,而神並沒有忽視我心中的這份渴望…。


        2009年四月,約書亞巡迴來到了彰化蘭大衛紀念教會,在開始前主持人要送出具有神祝福的禮物,其中一樣就是神大能醫治佈道會的Live實況DVD,就是這個啦!我超想要的!但看著主持人隨機丟出去的方向並不是往我這,我心裡面想著:「怎麼會往那個方向啦!應該往我這裡才是啊!」BUT!神只是跟我開了個小玩笑而已,因為DVDN360度轉體,閃過了無數支高舉起來想抓下它的手之後,最後以完美的著地姿勢掉在了一位雙手放在胸前默默禱告的一位弟兄手上,當我把目光轉向那位幸運兒時我笑了,因為那位弟兄正是我小組的弟兄呢!而事後他也將DVD放在小組長那供弟兄姊妹借回家看。


        平時的我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放在看影片上,所以我看DVD全是以二倍快轉的方式快速看完,但面對這片「神的特會」DVD我捨棄了以二倍快轉的方式,選擇了分多段多天的方式看完它,當我在看第一片時,我就已經感覺到那聖靈給我的感動,看到第二片時越覺得感動更是強烈,直到我看到第三片後,我融入當下的環境,跟著DVD一起敬拜,腓力牧師要會眾一起站起來敬拜或是領受聖靈時,我雖一個人在房間但我照著腓力牧師的話,離開椅子站起來領受聖靈。


        「把手按在你的痛處,神要來醫治你」腓力牧師說著,我不自覺的將我的手按在我的一個運動舊傷上,這是一個約十三年的舊傷,是在我背上腰部脊椎附近的舊傷,這傷讓我在氣候較為潮溼時覺得像是齒輪沒有潤滑一樣帶著一種卡卡的感覺,我也因此不能久站或久坐,每次彎下腰搬東西時,搬不到五次就會發作不適,相對的多少也影響到其它的活動,例如不能長時間陪女朋友逛街、小組出遊時也不能走太長的路,因為走不到三十分鐘,我的腰也會開始不適。


        「咔!咔!」此時我聽到了我手按的舊傷處發出了聲響,此刻我覺得舊傷處已經不再有不適的感覺,我感覺這是舊傷被醫治了!但這時請原諒我這個第一次感受到醫治的人會帶有懷疑的想法,因為我懷疑是不是真的被醫治了?


        隔天繼續忙碌上班工作的我,完全忘了昨晚被醫治這件事,直到數日後我發現這星期我搬的東西比以往多許多,但我的傷卻完全沒有再次的發作,我嚇到了…而在接下來的主日後,我們小組相約去逢甲逛街,我的舊傷完全被醫治再次的被證實,因為這段時間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真的完全被醫治了!哈利路亞!主我讚美祢啊!也請祢原諒我日前帶著懷疑的想法!


        我想起了腓力牧師在特會中說的一句話:「得醫治的要出來為神的大能作見證」,所以我也要為神來作見證,我只是神大能中的一個微不足道的個案,但我希望我的見證分享能讓更多人看見神的大能,十三年的舊傷,我以為這已經會跟著我一輩子,但神醫治了我,如起初祂造我們一樣。你()是否跟我一樣懷疑過?跟我一樣以為這疼痛會跟著你()一輩子?把這樣的想法丟掉吧!「耶穌是你()唯一最後的盼望,勇敢來到祂面前,只要你()相信祂,祂就能醫治你()」,這次是你()看到了我的見證,相信下次是我看到了你()的見證,最後將這一切的榮耀全歸給主耶穌,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at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