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數個月以來,實在很難來形容這陣子的心情…

 

私事、工作的事、上帝的事…

 

在這樣的日子裡,也從別人口中說出的話得到了力量;

 

但自己也很清楚在這樣的日子裡,從自己口中說出來的話語也傷害了不少人。

 

及便一直提醒自己注意從口中說出來的話不要傷害他人,但仍還是有傷害到別人…

 

這樣的日子裡,工作所帶給我的疲憊,讓我有些身體上的不適,

 

頭暈想吐或是頭痛到不行從昨天一直影響到現在仍在這樣的迴圈裡。

 

午夜十二點,人生轉眼也過了二十九載,我向來不愛算虛歲,也不迷信世人所謂的逢九不吉利,

 

一如往年的沒有數字蠟燭,沒有華麗蛋糕,

 

比起這些,我還是比較愛簡單一點,

 

一杯咖啡、優閒點午後、和朋友的閒話,或是一句簡單的祝福…

 

這些對我來說更甚蠟燭 + 蛋糕。

 

今天畢竟不是假日,咖啡、午後陽光、朋友的閒話,我就不指望了,取而代之的是下班後還得回公司開會…破碎的心

 

但簡單的祝福是有的!

 

就在今天的午夜整點,妳的祝福才是我最想要也是最珍貴的…

 

在這樣的日子裡,也發現了我一直在浪費我身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at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