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看完讚美之泉已經過了五天才來發這篇…

回到讚美之泉的那晚,當我步出會場那一刻,

複雜的情緒就湧上來了…但“失落”佔了大部份。

 

其實我並不是因為這次讚美之泉的敬拜讚美讓我覺得失落,

讚美之泉的敬拜讚美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存在。

失落的主因反而是我們小組的肢體…

 

往年,讚美之泉的巡廻是我們小組活動的年度大事之一,

而且我們都選在也是我們小組當天的星期六那日大家一起去;

但是今年卻只有五個人去…

 

或許這些沒來的肢體當中,有不克前來的原因,

但我心裡還是想著“今天就算不是讚美之泉的巡迴,也是小組的時間,是真的有這麼重要的事嗎?”

或許沒來的人當中有提前跟小組長告知理由了,

但心中還是不免有些無力感,

加上小組長後面還得接下兒童主日學校長職務,

還會有多少心力放在照顧我們的身上?

 

隔天的主日後當我對著小組長敘述這樣的心情時,

她回答了我“Keep going”,學著持續往前走,

人有軟弱的時候,但不見得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的軟弱,

學習持續的往前吧…

 

This song for us.

少女時代 - 加油(Way to go)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miT_nLl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at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